close

1111.jpg

其實對於保養,我是一個無可救藥的保濕重度患者,只要保養品上寫著高保濕之類的關鍵字,我的手就會不聽使喚的拿產品,默默的花新台幣讓它下架,因為對於肌膚來說,保養的基礎就是保濕,如果基礎都沒有做好的話,就更別說想要肌膚彈潤有光澤了,就像人沒吃飽一樣,力氣都快要沒了,你還要他跑、要他跳、要他唱歌不睡覺,這根本是不可能的嘛~~

 

可能我真的太愛保濕產品了,被老天爺聽到,所以將時間寵愛裡的保濕當家花旦「八分子玻尿酸前導機能水乳組」指派給我,讓我來試用它,也剛好是基礎保養裡必備的產品,好讓我剛好日日夜夜都能用。

 

機能水站.jpg

▲八分子玻尿酸前導機能水

乳液站.jpg

▲八分子玻尿酸前導精華乳

 

那我首先來介紹這一款,八分子玻尿酸前導機能水~~

人跟機能水 (2).jpg

老實說當我收到前導機能水的時候,我的內心有點緊張,因為現在氣溫漸漸高昂,滋潤度太高的產品,還真讓我擔心會造成肌膚的黏膩感,再加上我看了一下這產品的成分介紹,它擁有多項的保濕精華及豐厚的玻尿酸成分,能有效鎖水保水功效,看完這些產品介紹後,讓我雙腳不自覺往後退個三步!

 

但是使用產品之後,神奇的事情來了,當我輕輕地按摩塗在臉上,竟然沒有我討厭的黏膩感,取而代之的是滑順感,是肌膚喝飽飽水的感受。

機能水液體狀.jpg

將前導機能水擠出,發現質地比一般的化妝水稍微再稠一些些,但還是偏向水感,放在手上就馬上散開,立即對這片乾枯肌膚進行灌溉啦!

機能水抹開的樣子-horz.jpg

▲左圖是前導機能水輕輕塗開後的樣子,右圖是前導機能水吸收完的樣子,吸收完後,肌膚還隱約透出光澤感。

話不多說馬上讓大家看一下,使用在臉部肌膚上的樣子 go~

機能水使用前.jpg

▲使用前的樣子。

肌膚偏乾,有點細紋,還有一些泛紅,天那~~好害羞呀,我的肌膚就這樣赤裸裸的讓大家看~~不要看太久,馬上讓大家看使用後的樣子,請看!

 

肌能水使用後.jpg

▲使用後的樣子

很明顯細紋變得淡一些,泛紅消了很多,皮膚變得好好摸,估溜估溜~而且塗上去沒多久,肌膚馬上就吸收完了,天那!肌膚們,你們到底有多飢渴呀?喝這麼快!

老實說,用完前導機能水,肌膚已經感受到滿滿的滋養,身心靈可說是非常的療癒,讓我想去睡覺了~~

但是!這樣是不行的喔,最後還是要上一層乳液,才能完全鎖住肌膚的水分喔,完成這個步驟才能安心地去睡覺。

 

若說乳液,這個八分子玻尿酸前導精華乳真的是我的心頭好呀!

人跟乳液 (2).jpg

猶如我之前說的,漸漸發熱的季節,對於黏膩感的產品我都會有點害怕,但對於肌膚偏乾的我,保濕是不可或缺的,所以想找到適合的乳液是不容易的呀!

而這個精華乳質地不會太濃稠,超適合像我這樣怕黏膩但又很需要保濕的人使用,精華乳的吸收力很好,輕輕地塗在臉上就被吸收掉了,還有淡淡的香味,聞起來超級舒服的,保養到現在,我幾乎已經舒服到快要睡著了。

乳液的樣子.jpg

▲這是精華乳的質地,偏液狀,只需用指腹輕輕地就能推開了喔。

這款精華乳添加了珍貴的修護精華,及植物性的護膚成分,除了能有效的滋養肌膚,更能修復肌膚白天所受到的傷害,不添加色素及酒精等刺激成分,使用起來很令人放心呀!

乳液抹開的樣子1-horz.jpg

▲左圖是乳液推開的樣子,右圖是肌膚吸收完精華乳的樣子,吸收完之後精華乳會在肌膚上形成一個小小的保水膜的,讓水分及修護滋養緊緊地鎖在裡肌膚裡。

現在就讓大家看看用在臉上的樣子囉!

乳液用之前.jpg

▲使用前的樣子

因為已經有先上了前導機能水,肌膚不會太乾燥,是不是感覺整體肌膚狀況已經不錯了,但是上完精華乳之後,才是真正的重頭戲,我的皮膚彷彿進入更高一層樓了啊啊啊啊。

乳液用之後.jpg

▲使用後的樣子

 

使用後臉上的光澤度大大的提升啦!!這個光澤度,讓我想起某果菜汁的廣告,說只要喝了整張臉亮到可以不用開燈了,當時我覺得這廣告也太誇張了,現在我用了精華乳之後,突然覺得那個廣告可能不是在騙人,真的有人臉手電筒這件事。

用完這組「八分子玻尿酸前導機能水乳組」,我真心的推薦它,質地不黏膩很清爽,有能有效的保住肌膚的水分,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,CP值很高的,如果你是怕黏膩但是有重視保濕的女孩們一定要來試試喔!

 

全部產品照.jpg

 

看圖文敘述還覺得不夠清楚的話,想要知道真正的質地到底是怎麼樣?用起來什麼感覺?點擊下面圖片可觀看商品開箱使用影片喔!

時間寵愛.jpg

 

想了解更多,可點擊下方產品連結喔!

【商品連結】

八分子玻尿酸前導機能水: https://goo.gl/SRhjxH

八分子玻尿酸前導精華乳: https://goo.gl/Ct2cNq

時間寵愛網站: https://www.cabuty.com/

時間寵愛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buty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妝 保養 保濕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